關於我們

51f149eeb2b67.png
五行堂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擁有20年歷史,專業從事腳底按摩、美體養生、美容護膚用品生產銷售及研發的專業機構。其旗下擁有多系列、多品項、多效能之按摩產品,主成分皆以採自天然中草藥研製而成,亟力保證產品的天然特性和卓越的使用效果,讓消費者能從簡單吸收其中有利成分,達到養身調理目的。
 

五行堂一向秉持創新、精益求精等前衛發展思路,成為養身調理業領導品牌,且致力於推動漢方養生文化,傳承民俗養生之精髓、全力實踐調理大眾化。未來將以更穩健的姿態,面對各項競爭格局,正面迎接全新挑戰,為全民健康努力不懈,願與您一同攜手,共同開拓養生保健調理用品新領域,期盼成為產業中翹楚,再創民俗調理輝煌。
 

255521.jpg

五行堂始終堅持以特色經營為最高目標,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並逐步走向產品規模化、技能專業化。

發展目標:「品牌、科技、創新、領先」。

經營理念:「品質第一,服務優先,顧客至上」。

企業宗旨:「用好品質成就好品牌,以好服務營的好口碑」。

企業願景:「結合未來科技,打造健康人生」。
 
五行堂在地深耕花蓮,勢必能領著眾多花蓮之光放眼世界,近20年的經營,除注重產品的研發及搭配外,更進行嚴格的品質控制與服務管理,適時推出行銷通路的新產品,以不斷滿足用戶新需求。加以提倡優質的售後服務,積極推行消費者滿意工程,以口碑打造養身王國,追求完善的經銷商獎勵機制。

RAIN-49-1.jpg

 

圖片16.png

 

五行堂負責人闕志安董事長,不僅經營事業有道,其探索相關反射區及研發精進技術,更是為人津津樂道,且樂於與全國同業共用,故而擔任社團法人中華足部反射區健康法協會理事長多年,且又身兼中華民國腳底按摩職業工會、花蓮縣腳底按摩職業工會理事長,時常舉辦各項活動,邀集各地方甚至海外同好、專業人士前來進行交流,增進技能同時提升專業品質。

 

43804.jpg

闕理事長雖身兼多個民間團體主要幹部身分,忙於要務幾乎分身乏術,但對於素有「台灣腳底按摩之父」吳若石神父,始終心懷感恩之心。每年適逢吳神父生日,皆會偕同來自台灣各個角落從業者,為吳神父舉辦慶生,會主要是有鑑於吳神父對社會大眾的健康貢獻,並且為台灣開創一項事業商機。
  
五行堂闕董事長對於發揚傳統民俗調理、腳底按摩等自然養生及傳統手法,付出無比的心力和時間,時常舉辦各項技術交流及發表大會,只要希望從業人員是產業為大家庭,能無私提供個人經驗,促進精實技法,奉獻指導後進,這將會是促進產業技術的傳承和進步的原動力。
48053328_1775284879250370_1743055749153554432_o.jp

48053397_1775259579252900_2920085433473826816_o_0.

五行堂闕董事長以身兼協、工會理事長身分,於近幾年開創先例,與中國商業聯合會沐浴專業委員會、中商聯沐浴專委會、福建省沐浴足療保健行業協會的會長及福建省沐浴、溫泉、足療行業的企業家,沐浴行業的供應商等進行多方交流,除現場發表精闢演說,以宣揚台灣腳底按摩的魅力及技術精進外,期待藉由國際研討會,提升台灣能見度。

 

2019年八月,五行堂闕董事長再次以台灣協會理事長身分,率產業界代表及幹部,前往福建泉州市參加大健康養生產業海峽論壇。並於大會開幕儀式上致辭,對第三屆中國大健康養生產業海峽論壇的召開,表示誠摯祝賀之意,希望海峽論壇越辦越好,為推動大健康養生事業作出更大的貢獻。

圖片9.png
圖片100.png

於開幕式上,闕董事長與大陸大健康養生行業的著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舉行了圓桌論壇,就大健康養生產業的現狀、面臨的問題和未來的發展等問題展開研討,提出了許多富有前瞻性的意見和建議,並於會中與福建省沐浴足療保健行業協會的會長徐奇互贈有好紀念品「玉見台灣」、「友誼之杯」。
圖片11.png

2019年隆冬時節,五行堂闕董事長以「中華足部反射區建康法協會」、「中華民國腳底按摩職業工會聯合會」理事長兼大會主席身分,主持「2019腳底按摩產業E化暨創新技術2.0發表大會」,假台中市維他露基金會舉辦,希望能跳脫傳統的純手工腳底按摩型態,打造一個結合品牌形象、科技設計的健康足療產業。
圖片12.png

圖片13.png
闕董事長於會中接受各大媒體專訪時表示,目前全台灣有一千多家商業登記為腳底按摩店家,從業人員更是超過上萬人,但是面對市場的變化跟挑戰,中華足健協會最近與許多產學相關單位合作,除尋求以科技取代人力徒手操作外,更將以實際研究數據搭配電子化進程,經過多方配合技研發後,推出雷射足療機,期盼讓腳底按摩正式進入2.0科技E化的時代。

圖片14.png
2019腳底按摩產業E化暨創新技術2.0發表大會」發表會上,藝人秦楊也親自現身說法,除了體驗腳底按摩與E化結合的成果,並以其自身接受E化腳底按摩後,速效、準確、安全的各項優點,尤其腳底按摩是有相對應的反射區,若身體有不適現象,不仿於看過中醫之後,再來試試領略一下E化腳底按摩的魅力。

秦楊表示: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腳」是非常重要,過去的養生重點都放在食物、運動及保健食品,而今,當開始接觸腳底按摩,尤其是傳統與科技擦撞出璀璨火花後,深覺養生應該再加上「腳底按摩」,可讓自己更健康。
圖片15.png